close




每次想要寫blog, 都是三分鐘熱度.


一直覺得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不差, 雖然沒辦法像許多作家, 光用文字就撼動社會, 感動千萬人心. 也沒辦法當烏鴉, 用多麼尖銳的角度去分析一件事情. 但這陣子生活經過許多的變化跟調整, 自己的人生規畫也有了很大的變化. 我想透過紀錄的方式, 把自己的生活跟所見給寫下來, 給自己當作一個紀念, 如果這樣的分享能夠帶給大家一些啟發跟反思. 對我來說這是extra的bonus.

對於部落格總是躍躍欲試但是卻又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, 決定把這次"重新開始"撰寫的部落格分為幾大類文章:

1. Life: 有關我的生活, 可能是一些小事或者是我最新的所作所為以及一些生活上面的啟發.
2. Lakers: 我最愛的職業球隊, 也是陪伴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及精神食糧.
3. Movies: 受到家中有個愛看電視的老爸影響, 我從2000年開始就變成一個movie fans. 但對我來說看電影在休閒跟娛樂外, 更是想像力的延伸.
4.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: 從大一開始就對這個主題很有興趣, 大四之後有幸跟若水國際的夥伴認識和一起工作, 更是讓我對創業充滿願景跟熱誠. 退伍後跟Eliv的短暫相逢, 讓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, 我會持續努力, 追求自己的夢想.

這四個面向就有如四個象限, 構成了Anteo. 這是The Chamber of Anteo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